住宅小区社区文化的计划

发布于 2016-02-29 08:30:00

住宅小区社区文化的计划

1.计划在小区内成立一支由管理员、住户自愿成立的乐队,住户生日、婚礼,可以请小区乐队助兴,乐队费用由管理处支付。

2.每逢春节、中秋节、元旦、开展游园猜迷、音乐联欢会,做到年年有新意,让老人重温儿孙满堂、几代同乐、恍如旧时富贵人家的荣华;让青年人感到舒适、紧迫的现代化文明气息;让小孩生活在天真灿烂的天堂里;

3.国庆节开展升旗仪式,让住(用)户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清明节组织老人拜山、祭祖;重阳节组织老人登高等民俗活动;

4.管理处配合发展商,为住用户建立健康档案。设急救室,请医生、专家、名医定期体检,设健康咨询室、健身室等娱乐设施。

5.定期开展各种棋类(象棋、围棋)、球类(网球、乒乓球、羽毛球)、书法、绘画等比赛活动,设冠亚军,为获奖者戴花、颁奖;

6.在小区明显地方设宣传栏,即时介绍国际、国内新闻、生活、健康方面的知识及当天的天气预报等内容。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