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场服务培训心得

发布于 2012-08-11 20:11:38

案场服务培训心得

昨天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培训课程,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认识到在平时的工作中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和同事还没踏入嘉兴案场的大门,就有安保人员微笑着向我们提供遮阳服务,顿时脑海中就出现出两个字—温暖。走到案场里面,先是那里的物业经理向我们问好,之后客服及时给我和同事递送了一杯冰水。最让感触最大的是: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言语都很规范,给人一种十分尊重客户的感觉。在
那种氛围下即使是没有买到房子,能享受到贵宾似的待遇也是很享受的。
随后由闫经理以提问的方式展开了理论培训。课程中一个个现实的案例,让我觉得案场客服不仅仅是端茶送水这么简单,比如一位客户的衣服掉了上面第二粒纽扣,但案场又没有针线,作为客服应该怎么做呢?或许很多人会向客户道歉表明没有针线后扭头就走了。如果这样,就不能解决到问题,也不能体现出服务的特色。客户既然有需要,我们为何不尽力去满足呢?解决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特地去买;可以用大头针暂时别住,或许这个方法有缺陷,只要我们用委婉的语气向客户解释,我想他们也会理解你,或许还会感激于你。
其实,案场服务谁都可以做,但是做出自己的特色让你的服务对象满意就要靠我们用心去“经营”。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想法,积极主动热情地向他们提供服务,让人感觉到客服所给予的不仅仅是服务,更是一种温暖和快乐。
自我感觉到今后在工作中应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注意平时的仪容仪表,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客服看似简单,实际上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只要万事从细节入手用心做,你会比别人做的更好。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