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维修案例:电梯发生故障 导致业主被困

发布于 2015-08-18 15:09:54

[案例描述]

2004年9月2日,三正半山豪苑椰林园地18栋电梯突然在8楼发生故障,电梯内3名业主被困。

[处理过程]

监控中心接到救援信号后,马上用电梯内对讲机对业主进行安抚,告诉业主不要惊慌,管理处已派电梯工赶往现场处理,并向被困业主了解有关电梯发生故障时的情况;管理处领导和电梯工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进行解救工作。10分钟后故障排除,管理处领导立即上前对被困业主表示歉意并给予安慰。

[案例点评]

通过此案例,我们在物业管理工作中必须注意:(1)当接到电梯困人的紧急通知后,管理处主管人员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救援工作。(2)及时通知专业技术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处理并作好记录。(3)被困乘客中若有小孩、老人、孕妇,或者电梯困人时间过长,供养不足,管理处要特别关注。(4)电梯困人的处理过程,管理处要进行详细记录。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