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商务服务内容

发布于 2016-02-26 08:30:00

社区的商务服务内容

商务服务工作是关系到业主生活、居住质量的重要工作,公司根据社区的结构和地理特征,以及公司近年开展商务服务工作的经验,准备把商务服务活动开展到业主生活、居住的方方面面,以丰富的服务项目,优良的服务质量,为业主的工作、生活创造方便、快捷、高效的环境。

(一)基础服务:

包括送水、送奶;洗车、洗衣;假期儿童托教班;代订牛奶;代订报刊杂志;代叫出租车介绍家政服务;代请家教;组织商品展销;调试家电等

(二)可选择的管家式服务

XX国际社区建筑类型多样,购房业主的来源、层次、条件、需求也趋于不同,我们针对不同需求的业主,量身定做了可选择的管家式服务内容。其中包括为普通家庭设计的家政管理服务;为商务、政务人士设计的秘书式服务;为投资置业人士设计的顾问咨询代理服务;以及有需要的全方位的专属管家式服务。

1、家政管理服务

做为XX国际社区的业主,大多是城市精英和成功人士,有很多时候他们疏于家庭事务的管理,但他们对自己的生活质量又要求很高,近乎苛求。为此,公司推出社区家政管理服务内容,使社区业主在公务繁忙之余,能够充分享受家庭温馨。家政管理服务内容包括:家庭聚会策划,家庭清洁保洁,家庭花卉养护,宠物护理,子女教育,老人看护,衣物、家具、车辆、家电的清洗、保养,出行、旅游景点联络策划,家庭物品采购, 家庭聚餐制作,婚丧嫁娶全程策划服务等。这些服务的推出保证业主在纷繁忙碌的工作之余,推开家门永远是体面、温馨、舒适的家庭生活氛围。

2、私人秘书服务

无论是叱咤商场的成功商人,还是位高权重的政府官员,以及在家办公的SOHOME一族,谁也不会把秘书领回家,谁也不能把庞大的办公室带回家,家永远是休息的恬静港湾。但商场、职场、官场总是瞬息万变。为了满足这些成功人士的需求,公司推出贴身秘书服务。内容包括:重要事件提醒,商务、政务活动策划接待,各种会议服务,文件收发、处理,重要客户、客人的联络接待,涉外活动、涉外商务的口译、笔译以及资料翻译,电子商务,电脑医生等。贴身的秘书服务基本满足了有需求业主的商务、业务、办公需要,使这些业主能够在家掌握外部的一切风云变化,同时又不影响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3、顾问咨询代理服务

XX国际社区作为浙江省的地标性建筑,会吸引大批外地置业投资的业主入住,他们无论是做生意,或是工作基本都在外地,也有很多人要在哈尔滨购置自己的产业,在不了解本地政策、法规,不熟悉政府机构、办事部门的情况下,他们随时需要顾问、咨询、代理等服务。公司针对这些业主推出顾问咨询代理服务,涉及到房产置业手续代办、经济、民事法律咨询,商务代办,投资理财,户口迁移,子女入托、入学,置业担保,房屋租赁、销售、转租、经营,物品采购顾问等各个层面。顾问咨询代理服务的推出,将为外地来哈置业和本地二次置业的业主带来更多方便,解决了他们购房的后顾之忧。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