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2016年度工作目标

发布于 2016-01-25 08:30:00

幸福社区2016年度工作目标

一、经济工作

居委会立足居情、拓宽思路,发展第三产业。为此,我们统一认识,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方面的服务,经常走访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二、计生工作

努力完成各项指标,计划生育率达100%,查环查孕率达100%,办理《生育证》及时率达100%,流动人口流出发证率达到100%。

三、社区服务工作

进一步拓宽社区服务领域,增加服务项目,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好优扶工作,充分利用社区困难援助站,主要针对生活较困难、助残对象、法律援助、孤寡老人、邻里纠纷等对象进行援助.

四、治安调解工作

坚持以“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原则,与民齐抓共管把治安重点整治纳入创建“平安常泰”、“平安社区”的重要内容,加强群防群治工作,抓住重点进行排查,预防和减少犯罪的发生。

五、文教卫生

坚持“以块为主”,加强监督管理,加强检查督促,提高路面清扫质量,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