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物业管理处人员录用办法

发布于 2016-02-22 11:30:00

项目物业管理处人员录用办法

为保证"**市公安局zz分局指挥中心大楼"管理处高效运作,须组建一支技术过硬、思想稳定、优质高效、富有战斗力的团队,我们将采用公司抽调骨干和对外招聘相结合的方式配备管理处人员。

1、管理处主要岗位从公司抽调骨干

经我公司培训中心培训后的学员,由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交所申请岗位的管理方案,综合考查其能力,经审核通过后方能上岗。

2、人员招聘原则

人员招聘原则,对于人员的聘用我们坚持以下"四项原则":

政治素质良好

为确保新聘员工来源可靠,我们对操作层新员工及一般管理人员的招聘执行担保人制度,并进行严格的政治审查。担保人制度主要内容如下:

*担保人必须有固定户口,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式员工或我公司高级职员。

*担保人证实被担保人提供的资料真实、可靠、无犯罪记录、无严重行政违规被处分的记录并签署担保书。

*担保人承担被担保人的经济、法律连带责任。

*新员工须有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书。

*无不良嗜好,未参加过非法邪教组织,无违法犯罪记录。

*政治审查主要内容如下:政治思想过硬,爱党爱国,有为物业使用人服务的思想。无党纪政纪处分记录。党员、团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团、部门)干部优先聘用。主要社会关系中无政治、刑事犯罪人员。

以德为先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信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讲奉献、能吃苦,是我们判断人才的首要标准。此项不合格者不予以录用。

专业技能

我们录用的每一位员工,都应是公司需要的具有专业技术或管理能力的人才,在资历上不拘一格,注重实际操作能力和工作经验及未来在公司的发展潜力。

管理服务人员外部形象及礼仪礼节

保洁人员,从身高、外貌、年龄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

3、人员招聘流程管理

招聘流程为:

收集应聘者信息--初试--复试--公司确认

收集应聘者信息

*利用社会职介机构(如人才大市场)、互联网、报纸、招聘会等招聘渠道,收集应聘者信息。

*鼓励和提倡公司优秀员工向公司推存各类优秀人才。

初试。管理处对拟面试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对专业技术人员须进行笔试。皆合格者即可通知复试。

复试。由分公司总经理、管理处经理、各条线主管或空缺岗位的直接领导组成面试小组,对应聘者的学校教育、工作经验、人际关系等进行面谈,判断是否符合我公司的用人标准。对于复试合格的人员,相关面试人员在相关记录上签署评价意见后提交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确认。复试合格的人员报公司人力资源部确认,人力资源部确认后方可上岗试用。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