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碧花园物业管理人员培训方案

发布于 2016-04-01 11:30:00

金碧花园物业管理人员培训方案

为实现"以人为本",培养一支综合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确保第三金碧花园服务管理质量,需对员工进行业务知识、管理理念、服务意识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培训工作由恒大物业集团统一部署,金碧世家物业公司具体实施第三金碧花园部分。

1、培训计划

1)第一阶段(管理前期人员培训)

(1)3名管理人员参加经理培训班,并取得合格证。

(2)全体管理人员加强电脑培训。

(3)上岗前对全体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包括了解第三金碧花园情况,管理的要求与方法,学习《物业管理条例》有关制度、纪律、法律知识、专业知识、职业道德规范及礼仪、礼节知识等,并组织严格的考试合格者方能正式上岗。

(4)进行以老带新的现场培训。到集团公司其他楼盘抽调一部分物业管理的行家到金碧世家物业公司来一边工作,一边实施老带新的方案。

2)第二阶段(正常管理期人员培训)

(1)每周进行一次业务学习,每季一次书面考试。

(2)每年安排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时间,让员工参加函大、业大、职大等成人教育的学习和考试。

(3)每年组织一次换岗学习培训,使员工一专多能。

2、培训目标

(1)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率100%。

(2)保安员要求文化程度高中以上,身高1.78米以上,近两年内退伍军人,达标率100%。

(3)努力培养出一支一流的物业管理人才。

(4)清洁工要求文化程度初中以上,有相应保洁经验。

(5)其它人员要求达到岗位技术精通,有相关学历和相关初级职称。

3、培训措施

(1)管理人员已获得物业管理岗位合格证,有2-3名已获得建设部颁发《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资格证书。

(2)分期安排管理人员到深圳或广州知名楼盘进行实地考察与学习。

(3)聘请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的物业管理专家到公司对业务骨干进行业务知识与管理理念的加强培训。

(4)保安员由物业集团培训后,交世家物业按培训计划落实军训及企业文化培训。

(5)工程技术人员,重点强化业务技能培训,由世家物业制定培训计划,人事部、工程部落实实施。

(6)清洁员主要是组织岗位技术培训及安全操作培训。

(7)其他人员以业务技术培训为主,以取得岗位合格证和提高工作能力为目的。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