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人员聘用、调配管理流程

发布于 2016-01-30 11:30:00

物业管理中心人员聘用、调配管理流程

1目的

明确中心人员聘用的流程和各岗位人员素质要求

2范围

本手册规定了XX管理中心选聘员工的工作流程和转正工作流程。

3职责

3.1中心综合管理部负责中心人员选聘的组织、协调、面试工作。

3.2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理处主任负责人员的面试工作。

3.3中心经理负责中心选聘人员的最后把关面试工作。

4人员聘用流程

4.1工作流程图

职能部门、管理处申请--中心经理审批(沟通确认)--综管部联系公司行政人事部--综管部负责人负责面试(必要时职能部门负责人、管理处主任也参与)不合格--中心经理把关面试--综管部上报公司行政人事部进行复试,协调办理相关手续--公司行人部办理入职手续--相关职能部门(或管理处)负责人员岗前培训[不合格]--培训合格后,综合管理部将人员调配至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理处

4.2新进人员选聘流程

4.2.1职能部门、管理处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用人需求,报中心经理审批,中心经理根据职能部门、管理处人员编制和管理处实际工作情况,决定是否招聘新人。

4.2.2根据中心经理批准的招聘新人的用人需求,综合管理部联系公司行政人事部,书面提交《员工需求计划表》。

4.2.3行政人事部根据用人需求,安排人员持《应聘人员登记表》到中心面试或者直接安排人员到中心进行面试,中心安排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综合管理部进行初试,如面试不合格在面试表上填写面试意见,返还给行政人事部。如合格,并在面试评审表上填写面试意见(如中心经理认为有必要,则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提出用人需求的管理处主任参与面试)。

4.2.4经上述面试合格的人员,最后经中心经理把关面试,并在面试评审表上填写面试意见。

4.2.4综合管理部根据中心经理面试意见,对不合格的人员,将材料退还行政人事部;对合格的人员,报公司行政人事部,要求聘用,请公司行政人事部按公司程序安排进行复试。

4.2.5行政人事部开出人员录用通知书,新进人员凭通知书到中心综管部报到,综管部安排其到相关职能部门或管理处接受上岗培训。培训合格后由综管部开出《中心内部人员调配单》,安排到相关职能部门或管理处进行试用。

5 人员调配流程

5.1中心内部调配:中心根据工作需要,需从相关职能部门、各管理处之间调配人员,先由中心经理与相关职能部门、管理处负责人进行沟通确定后,由人员调出的职能部门、管理处和综合管理部分别负责与调配人员的面谈,由综合管理部开出人员调配单,安排到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理处报到。

5.2公司调配至中心:员工凭公司行政人事部开出的调配通知单到管理中心报到,由中心经理与相关职能部门与管理处负责人进行沟通,确定安排至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理处,由综合管理部开出《XX管理中心人员调配通知书》,安排到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理处报到。

5.3公司从中心调配人员:因工作需要需从中心调配人员到别的部门和管理中心,由中心经理与相关职能部门与管理处负责人进行沟通后,由人员调出的职能部门、管理处和综合管理部分别负责与调配人员的沟通,安排到公司行政人事部报到。

相关质量记录

1、《员工需求计划表》 ZC-04/B01

2、《应聘人员登记表》 ZC-04/B02

3、《XX管理中心人员调配通知书》 GG-JR-02/B02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