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综物业各岗位员工素质要求

发布于 2016-01-12 11:30:00

商综物业各岗位员工素质要求

1、管理中心主管: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45岁以下,持有物业管理上岗证书,有三年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公正廉洁,工作积极热情,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及协调能力。

2、保安中心主管: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5岁以下,有3年以上的本职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随机应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有一定的消防知识。工作认真负责,敬业、乐业,部队复转军人优先选择。

3、维修中心主管: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2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极强的动手操作能力以及较强的资源运用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综合事务管理能力,有持有特种行业操作证,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4、保洁中心主管: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要求能够熟练处理本岗位的各项工作,有大型酒店或写字间保洁管理工作经验。

5、管理员: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持有物业管理上岗证,服从领导、听从分配、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6、服务中心接待员: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业户接待工作经验,语言表达能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敬业、乐业。

7、维修工(水、电):

男性,年龄4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水电专业),持有特种行业操作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

8、保安员:

男性,初中以上文化,30岁以下,身高175厘米以上,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

9、保洁员:

初中以上文化,45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经专业技能培训后上岗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