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物业公司员工考核说明

发布于 2015-12-22 11:30:00

经典物业公司员工考核说明

一、各级管理人员按照管理权限,对公司员工全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公司收费员为计件考核,其他管理人员为目标考核。

二、对公司员工的考核,应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实行管理者与员工相结合,平时与定期相结合。

三、公司员工的考核分为平时考核、月考核、季度考核及年度考核。

四、平时考核由各部门进行;月考核、季度考核由综合部质检办进行,年度考核由公司指派考核小组进行。

五、月考核、季度考核由综合部质检办结合管理者与员工的意见进行考核。季度考核作为年度考核的基础。

六、年度考核先由个人总结,上级主管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写出评语,提出考核等次的意见,经考核小组审核批准。

七、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等三个等次。

八、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公司对员工的奖惩、培训、辞退以及调整职务、级别和工资的依据。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