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花园管理处人员培训计划

发布于 2016-01-18 11:30:00

国际花园管理处人员培训计划

1.培训目标

为充分体现金地国际花园国际化、智能化、多功能的商务、生活环境和金地管理模式,培养和拥有一支踏实肯干、业务精通、具备良好服务意识和职业道德的高水准物业管理队伍,确保金地国际花园物业管理目标的顺利实现。

(1)确立员工年度培训在200课时以上;

(2)新员工培训率100%,培训合格率100%;

(3)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率100%;

(4)特殊工种人员持证上岗率100%;

(5)员工年度培训率100%,培训合格率100%;

(6)确立和完善工作训练系统、网络。

2.培训方式

(1)自学。自学是提高学识和技术、增长知识才干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公司非常重视和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参与与自身岗位相关的专业培训班、大学自考班、学习时间给予安排和照顾。

(2)自办培训班。举办物业管理及相关专业培训班,加强和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

(3)外派学习培训。安排外派专业培训,主要管理人员及服务人员选派参加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培训,结合金地国际花园涉外的特性利用北京星级酒店管理的服务品质优势寻求、开展业务合作及交流,选派员工骨干到涉外星级酒店接受专业服务培训、实习。

(4)理论研讨或专题讨论。针对物业管理工作中发生的疑难、典型案例及时聘请有关专家同管理层举行专题研讨会或专题讲座,总结探讨具有超前意识的管理途径或管理措施。

(5)参观学习。管理处组织员工分期、分批参观同行业优秀项目,开拓视野,总结经验。

(6)岗位轮训。通过岗位轮训,给员工提供晋升机会;通过人才横向、纵向交流,达到“专职、多能”的目的,从而提高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的功能。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