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环境绿化部主管岗位职责(二)

发布于 2015-08-24 12:30:00

小区环境绿化部主管岗位职责(二)

1.全面负责协调清洁卫生以及环境绿化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带领部门全体员工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方针、政策、指示、规定等,坚持为业主服务,为社会服务,努力实现公司所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目标,为开创具有特色的物业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2.定期向公司领导汇报环境管理部工作情况,并听取公司领导的意见和要求,全力负责贯彻实施,定期主持部门例会,有计划地培训员工,在工作中必须经常深入现场,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坚持不断提高小区环境保洁度,努力创造一流的卫生环境。

4.在具体环卫工作中,实行科学化管理,深入现场,问题解决在现场,建立和完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环卫量化管理运作流程,不留清洁卫生"死角",掌握季节及环卫工作淡、旺季的特点,制定最经济、最节省的操作实施计划,不断地提高细化管理层次。

5.加强小区的环境建设,不断提高绿地景观效应,坚持环境绿化"三分钟、七分养"的原则,加强绿化的养护管理工作,深化环境景观的管理制度,强化环境的绿化园林景观,为业主提供十分和谐、温馨、且能反映时代特色的高品位的绿色环境空间。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