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辖区保洁绿化部主管岗位职责

发布于 2015-07-26 12:30:00

物业辖区保洁绿化部主管岗位职责

保洁绿化部主管主要职责是营造辖区内的良好环境搞好辖区绿化和清洁卫生,具体职责如下;

一、依据辖区的环境规划、督促绿化承包商制定辖区环境整体养护的年度、季度、月度计划,并进行总体控制。

二、贯彻建设环保绿化辖区的方案,带头组织管理处全体员工实行环保管理,在园林绿化、垃圾处理、污染控制方面制定详细的管理规定,在辖区投入使用后通过ISO14000认证。

三、对绿化工作和保洁工作,接人分区划分包干作业管理,做到员工之间任务划分清楚、责任明确,检查考核标准公开、奖惩总现。

四、负责定期组织员工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

五、经常巡视检查员工现场工作情况,随时掌握辖区内绿化状况和清洁状况,必要时现场督导员工操作。

六、精心设计辖区内各种环境标识牌,设置辖区的人文景观,提高文化品位。

七、定期开展辖区内的消杀工作,并严格按照消杀合同检查和监督消杀合同检查和监督消杀工作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