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园艺维护部主管职责

发布于 2015-07-15 12:30:00

物业园艺维护部主管职责

1、在分管总经理领导下,负责本公司物业管理辖区内或外接绿化项目各项园艺绿化维护工作的总体管理。

2、负责监督绿化队员的工作纪律、工作状态、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对部门员工进行全面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上报分管总经理。

3、熟悉植物生长情况,依据植物生长规律和养护目标,组织人力、物力贯彻落实相应措施。

4、负责每天对公区进行全面巡视2次以上,发现存在或潜在问题,及时处理或汇报部门主管,商讨处理方案,贯彻落实并作好记录,对公区的检查情况予以及时、客观记录,上报分管总经理。

5、对委托养护的后花园客户,须到现场进行检查2-3次/周,发现存在或潜在的服务质量或技术问题,须及时整改,预防服务质量事故的发生。

6、负责贯彻落实部门内的成本控制管理。

7、负责队员的现场操作安全监督、预防管理工作。

8、负责对绿化队员进行绿化养护的技术培训的贯彻落实。

9、负责对绿化维护工作中所需材料、设备的申领、申购及设备维护申报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