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洁员的服务规范及考核标准

发布于 2016-02-26 13:10:00

物业保洁员的服务规范及考核标准

一、保洁员要认真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和管理制度,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勤奋工作。

二、保洁员要做到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着统一工作装,佩带胸卡,服装干净,仪表大方,工作时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保洁员严格按工作区域卫生保洁标准的要求做好工作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

四、保洁员在工作时禁止打闹、大声喧哗,在工作区域遇到领导及办公人员时要主动问好,要严格执行公司的礼仪规范。

五、保洁员在工作中禁止乘用电梯(特殊情况例外);打扫及清运垃圾时,须走防火楼梯。

六、保洁员必须将垃圾按规定时间运送到指定地点,不得随意倾倒。

七、员工之间要相互团结、相互尊敬,如有意见可逐级反映,坚决杜绝打仗、斗殴事件的发生。

八、保洁员要关心爱护公共设施设备,如发现工作区域内的公共设施设备有损坏丢失,及时汇报有关部门。

九、注意工作区域内形迹可疑人员,如发现应主动询问跟踪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奖罚标准:

①月考评分90分以上(包括90分)正常发放工资

②月考评分80分以上(包括80分)扣发当月工资50元

③月考评分80分以下(不包括80分)扣发当月工资100元

④保洁员连续三个月为100分以资鼓励,连续三个月为90分以下根据情况给予辞退调岗处分。

检查人员:品质管理部负责日常考核,巡查访问,管理处负责日常检查,综合评分。

检查标准:按考核标准逐项检查,达到标准不扣分。

检查过程:有本人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检查、记录、打分,被检查人签字;如本人不在场,事后需核实签字。

检查时间:随时抽查,不定期。

保洁员工作岗位考核标准表(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