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小区清洁、保洁作业管理

发布于 2016-04-12 13:10:00

花园小区清洁、保洁作业管理

1、保洁部主管根据zzXX花园保洁区域分责任范围,落实责任人;根据各保洁环节的不同和zzXX花园的物业特点,以定时或定期、集中作业方式和日常巡视保洁作业的方式,制定zz野XX花园保洁作业方案;安排日常保洁工作,实行全天候保洁。

2、保洁员根据主管的安排,按照《保洁作业规程》(见附表)和《保洁服务细则及要求》实施清洁、保洁。

3、做好保洁工作的监督、检查

⑴、保洁员在工作过程中,根据《保洁作业规程》进行自查。

⑵、保洁部主管根据《保洁作业规程》和《保洁服务细则及要求》对保洁工作进行日检,发现保洁工作质量问题,及时督促保洁员予以纠正,并做好检查记录。

⑶、保洁部主管根据《保洁作业规程》、《保洁服务细则及要求》以及《保洁员岗位职责》,对保洁员进行周检,做好记录,并定期组织保洁员对保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总结。

⑷、zzXX花园管理员根据相关标准的要求,每日对保洁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保洁部主管,并督促、跟踪整改。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