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垃圾存放及清运管理制度

发布于 2016-01-12 13:10:00

大厦垃圾存放及清运管理制度

1.客户日常生活垃圾和办公垃圾需统一在客户所在楼层垃圾房或物业管理中心指定的垃圾桶内存放。

2.施工垃圾需由施工方做密封处理,放置在施工区域内由物业管理中心统一安排时间进行清运工作。

3.娱乐、餐饮服务产生的垃圾需由该单位按物业管理中心指定时间、指定路线自行处理,做到日产日清的原则。

4.为保障各客户的安全,不得在指定地点外堆放垃圾,各类垃圾不得堵塞公共走道和消防通道,如果客户有过大或笨重的物品丢弃,可向物业管理中心申请协助清运,所产生的费用由客户支付。

5.各客户不得雇佣个人或清运公司进入大厦搜集垃圾。

6.每日最后一次清理完垃圾须将周转站的地面刷洗干净,并用清洁药剂将地面进行消毒处理。

7.为了保障大厦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请各客户配合物业管理中心各项管理措施,共同维护大厦的卫生环境。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