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秩序维护部长职责

发布于 2016-03-25 18:38:03

一、热爱安保工作,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安保制度,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敢于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敢于管理,善于管理,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个人安全与公民人身安全的关系,不怕牺牲,做维护大局,维护群众利益的模范。

二、在公司领导下,全面负责秩序部的工作,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保安队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三、加强秩序人员业务和素质方面的培训,做好与有关部门和基层秩序人员的协调工作,及时汇集秩序人员反映的各种信息向上级汇报,为上级领导提供建设性工作建议,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安排意见开展工作;制定比较完善的秩序部内部管理规定和标准,并学习外地及其他物业公司秩序管理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特点建设一支具有特色的秩序管理队伍。

四、对秩序人员的值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白天靠上抓,每晚抽查不少于三次,将检查情况记录入档,作为考核依据,并每天做好工作小结。

五、对秩序人员的思想工作随时调查了解,全面把握,对队员中发生的不良苗头要及时掌握,并及时做好思想教育工作,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中。

六、负责对秩序人员工作考核,每月底将每人的工作情况连同结果报公

司经理审批。

七、对秩序队员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必须在查明情况后,于当天向公司领导汇报,根据领导指示做出处理意见。

八、每周召开秩序人员例会,传达贯彻上级指示,总结本周工作,安排下周工作,并与全体人员一起分析研究住宅小区的治安管理问题;同时必须搞好岗前讲评。

九、熟悉掌握住宅小区内各种安防设施的性能和操作程序,熟悉小区环境,做到心中有数。

十、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