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秩序维护组长的职责

发布于 2016-03-25 18:38:40

一、对秩序部长负责,做好小区内安全保卫工作。

二、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秩序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认真履行秩序队员职责,带领秩序组全体人员,认真严肃、一丝不苟地搞好安全保卫工作。

三、突出表率作用,严于律己,团结一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热爱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值勤工作,对小区内发生事故,必须及时向秩序部长报告。

四、发现组员有违规违纪行为,必须及时向部长报告,并对其批评教育,不得瞒报和迟报。

五、将组员每天出勤情况,做好登记。对队员中的好人好事、尽职尽责、成绩突出以及迟到、早退、脱岗、误岗、失职违规等情况要搞好记录,并及时报告部长,以便奖罚。

六、负责本组的上岗交接班工作,完善交接班管理制度,并带领组员搞好本组分工负责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

七、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