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员工办公管理制度

发布于 2013-07-28 04:20:15
员工办公制度

为加强管理、严明纪律、发挥效益、创一流服务质量,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出勤:一月内迟到或早退两次扣一天工资。

二.请假:必须要请假条,写明事由,由部门负责人批准,办公室核实。一天以上由主任批准,三天以上要经理批准,擅自离开者,按自动辞工处理,扣发15天工资。

1请事假扣发当天工资。

2请病假,必须要有医生证明,三天以内工资照发,三天以上扣除请假期间工资。

3旷工者除扣当天工资外,年终奖扣发一天工资。

4请假一天以上请假者必须提前申请。

5上班时间内,必须坚守岗位,如检查不在岗位范围内,则按未上班处理,扣半天工资。

三.坚守工作岗位,必须按质、按量达到管理处要求,完成各自职责,不能胜任工作,住户反映较大意见者,管理处有权做出调离原岗位或辞退处理。

四.如损坏管理处及住户财产,视损坏程度照价赔偿并扣发工资。

五.管理处的工具、机器、设备未经管理处或办公室同意,不准外借。

六.上班时间不得看报、闲聊,不得用通迅设备聊天;业余时间应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及相关知识。

七.不得在工作时间在本住宅区从事本职工作以外的有偿劳务。

八.严禁向业主、住户索取财物、吃、拿等不良行为。

九.热情、周到、主动、高效服务住户,依靠法规严格妥善管理,绝不可粗暴、冷漠、置之不理。[page]

文明办公制度

一.员工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办公讲求效率。

二.员工应自觉遵守管理处作息时间,严格执行劳动纪律,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准中间私自离岗,外出办公说明去向。有私事或生病不能上班须事先请假。

三.讲究礼貌,注重仪容。员工服装庄重、大方、清洁。

四.各办公室、会议室严禁吸烟。

五.保持办公环境优美清洁,不得随意丢弃杂物。

六.爱护公共财物,节约用水用电。

七.重视防水、防盗和安全生产。

八.办公时间要保持肃静,不准串岗聊天;嘻闹、高声喧哗和争吵。

九.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十.以上规定,有违者将按管理处规定,予以经济处罚。[page]

办公室值班制度

为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维护小区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制定本制度:

一.值班人员:公司各部门经理以下人员,均应参加值班。

二.值班地点: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三.值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18:00—20:30。

四.值班人员应填写值班登记表,注明值班人、值班起止时间、值班情况等。

五.值班人员必须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如遇重大事件,难以处理的,应及时报告公司经理,并请求有关部门协助处理。

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若因此而造成损失的,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七.值班人同因事、因病无法参加值班的,应事先安排调班,并报办公室。事先无法安排的,应找机动人员暂替,并在值班登记表上注明。

八.国家法定节假日另做加强值班安排。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