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发布于 2012-11-02 23:00:13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宿舍管理,使住宿员工有一个清洁、舒适、安全、秩序良好的生活环境,特作如下规定:

一、宿舍管理规定

员工宿舍由各部门(管理处)统一安排,未经部门负责人书面批准,员工不得擅自调整住房,禁止带外来人员在宿舍住宿。

居住公司宿舍的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公司有关规定,自觉爱护宿舍的公共设施,服从公司对宿舍的安排与调整,并接受有关的居住纪律检查。

员工必须按公司安排的宿舍固定居住,不能擅自转让他人,否则予以收回并视情节予以处理。

住宿员工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和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内的良好秩序和卫生环境,不准随便在宿舍区域乱扔东西杂物。

爱护宿舍公物,损坏者按价赔偿,并追究责任。

保持室内物品摆放美观,不得乱摆乱放。被子折叠整齐,洗漱用具整齐摆放于指定位置,鞋子放于床底,鞋尖朝外一字排开。

每个宿舍要选定一名室长,室长全面负责管理本宿舍的安全、清洁等工作。

每间宿舍每天必须安排一人值日打扫室内卫生,以保持宿舍清洁。同事之间不得以任何借口争吵、打架。

保持宿舍安静,不大声喧哗,影响同事休息。

晚上有事外出必须在23点前回宿舍,特殊情况知会上级或同宿舍人员。

保持高度的防火意识,做到安全用电、用火,不随便乱拉乱接电线、插座,人离熄灯、断电源,发现火灾隐患应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

出入宿舍随手关门,保管好私人钱物,注意提防盗贼,做好治安防范工作。

宿舍维修及水电维修,请与宿舍管理处或部门相关责任人联系。

私人会客一律不得在宿舍进行。

离、辞职员须在办理完离职手续后的当天搬离宿舍。

违反管理规定,或无故不完成值日卫生工作任务者,将处以10-200元的罚款。

二、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各部门,由各部门经理负责贯彻执行,由行政部负责监督。本文来自物管学堂,转载请注明出处。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