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绿化养护管理

发布于 2016-02-26 12:30:00

社区的绿化养护管理

XX国际社区的绿化工作将由我公司下属的专业绿化公司按园林局规定的养护标准执行养护任务。

保证XX国际社区内植物配置基本合理,乔灌花草齐全。绿地较充分,基本无裸露土地。

保证XX国际社区内树木生长正常,生长达到该树种规格的平均生长量。树冠基本完整,内膛不乱,通风透光,修剪及时无死树和明显枯枝死杈。在正常条件下无明显黄叶、焦叶、卷叶、落叶,被啃咬的叶片最严重的每株10%以下,由蛀干害虫的株数在2%以下,介壳虫危害较轻,树木缺株在4%以下,树木基本无钉绑捆绑现象。

保证XX国际社区内绿篱生长造型正常,叶色正常,修剪及时,基本无死树和干树枝,有虫株率在10%以下,草坪覆盖率达到90%以上,修剪及时,叶色正常,无明显杂草;宿根花卉管理及时,花期正常,缺株率在5%以下。

保证XX国际社区内绿地完整,无杂树,无堆物堆料、搭棚、侵占等现象;设施基本完好,无明显人为破坏,对违法行为能及时发现和处理,绿化生产垃圾能及时清运。

保证XX国际社区内按二级养护技术措施要求认真地进行养护。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