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绿化班长岗位职责(七)

发布于 2015-08-25 12:30:00

物业绿化班长岗位职责(七)

1.带头工作,以身作则,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2.熟悉住宅绿化概况,充分利用和发展绿化地面积,因地制宜,合理布置花草树木的品

种和数量,创造优美的植物景观,发挥绿化的生态环境效益。

3.提高绿化养护管理的知识和技能,熟悉花草树木的品种、名称、特性和栽培管理方法,掌握花木病虫的防治方法、掌握花木病虫害的防治方法、园林具械的使用方法。

4.对花木进行挂牌、标明品种、科属、原产地、生长特性、繁殖方案、管理办法等,方便居民欣赏。

5.根据作业频率,巡视小区绿化,做好分析和记录,掌握小区绿化的基本情况,对员工进行综合考核,做好有关记录,认真做好绿化的养护日记。

6.借鉴他人先进的管理方法,收集业主对绿化管养的建设性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管养计划、管养办法,确保绿化管养的正常运作。

7.关心绿化员工的生活,多交流思想,为绿化员工做好后勤工作,解释工作疑难,多渠道增进绿化工的知识和素质。

8.广开门路,与社区文化部结合,建设小区"爱绿化、护绿化"的文化环境。

9.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纠正和处理绿化工作服务过程中发生的不合格现象。

10.与管理处其他部门精诚合作,搞好单位的各项活动。

11.完成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