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小区)保洁部工作内容

发布于 2016-03-22 13:10:00

花园(小区)保洁部工作内容

一、负责zz花园(以下简称花园)内所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并做好环卫宣传、管理工作。

二、负责花园内所有住宅楼共用天台、天井、楼梯、走道、门窗、外墙、公用设施等范围的清洁工作。

三、负责花园内所有马路、人行道、路牌、路灯、橱窗、大门、围墙等范围的清洁工作。

四、负责花园内所有绿地、水池、休闲亭台、桌椅等范围的清洁工作。

五、负责花园内所有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及附属设施等范围的清洁工作。

六、负责售楼大厅、办公区域、广场等范围的清洁工作。

七、负责花园内所有明、暗水沟;阴井的疏通工作。

八、负责花园内所有垃圾集运,垃圾转运站运行、管理、清洁工作。

九、负责配置清洁工具、用品,专用设备,车辆的操作、维修、保养、清洁工作。

十、负责花园内喷撒药物、消毒、灭"四害"工作。

十一、负责为花园内住户提供有偿的清洁服务工作及不定向服务工作。

十二、负责收集花园内住户对环卫工作的意见、要求,并及时反馈管理处。

十三、负责及时完成物业管理处临时布置的工作任务。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