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厦入室保洁清洁程序

发布于 2016-03-20 13:10:00

创新大厦入室保洁清洁程序

1.0日常保洁项目

1.1倾倒烟灰缸、纸篓等垃圾。

1.2清扫地面。

1.3擦拭办公室、文件柜、沙发、茶几等家具。

1.4擦拭门窗、窗台、墙壁及墙壁饰物。

1.5送开水。

2.0注意事项

2.1进入客户已下班的办公室作业时,最好由2人以上同时进出,共同作业,并注意不做令人怀疑的动作,以免产生误会。

2.2擦拭办公桌时,桌面上的文件、物品等不得乱动。如发现手表、项链、钱包等贵重物品,应立即向保卫部门报告。

2.3吸尘器噪音大,室内吸尘作业可安排在客户上班前或下班后进行。

2.4管理办公室钥匙必须有严格的制度。除指定人员外,不得交与任何人。客户要求开门或在保洁人员作业时返回室内,应严格登记手续。

3.0清洁程序

3.1备:准备好清扫工具,水桶、抹布、清洁剂、垃圾袋、吸尘器等。

3.2进:每组2-3人,组长持钥匙开门,同时进入,门不要关。室内若有人,应先打招呼,得到允许后再作业。

3.3查:进入办公室后,先查看有无异常现象、有无客户遗忘的贵重物品、有无已损坏的物品。如发现异常,先向主管上级报告后再作业。

3.4倒:倾倒烟灰缸、纸篓、垃圾桶。倒烟灰缸时要检查烟头是否熄灭。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