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区行政中心保洁紧急事件处理

发布于 2016-02-21 13:10:00

某区行政中心保洁紧急事件处理

(一)重大会议

为会议的顺利进行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组织人力、物力有针对性和主动地做好突击清洁工作,加大保洁力度,完成会议中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会议结束后,迅速清理现场,并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如烟头、设备长期运转等引起的火灾、机密性文件的遗失等。

(二)暴风雨及无法避免的自然灾害

组织人力进行突击性清理工作,保证沟、渠、通道畅通,雨水口、接水口、地漏无异物堵塞,加固防灾设施,检查网架、支架、门窗是否归位,消除一切潜在的危险性因素,同时,积极参与抢险救助,迅速恢复现场,保持某某区行政中心整体形象,将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三)水警、火警预防及排防、善后处理

当楼层内水管、接头爆裂造成楼层浸水时应迅速关闭水管阀门,并迅速通知护卫和维修人员前来救助,然后用扫把扫走流进电梯厅附近的水,控制不了时将电梯开往上一层,并通知维修人员关闭电梯;如办公室浸水,应先抢救办公室、楼层内的物品资料,用垃圾斗将水盛到水桶内倒掉,再将余水扫进地漏,用拖把拖干地上的水迹。

如员火警等特殊情况,积极组织突击小组搞好特殊清洁工作。

(四)参观、采访、迎接上级检查的处理

如有外宾或上级领导参观,可根据需要提前通知物管事务所,我方根据业主要求进行突击性服务。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