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楼保安员日常礼仪标准

发布于 2014-11-14 14:58:38

在日常中保安员是一座大楼的“脸面”,好的物业保安人员可以给人一种安全放心的感觉,同时一位有礼貌的大楼保安会给人一种心理一暖的温馨感。所以在对保安的培训中还要进行日常礼仪的训练。江苏建新物业制定了办公楼保安人员的相关礼仪标准。

1.保安礼仪是以个人为支点。保安礼仪不光是针对保安员个人自身行为的规定,也是对保安组织行为的限定。

2.保安礼仪以自尊为原则。只有你自己看的起你自己,给自己工作的信心,不自己看低自己,才能赢得别人对自己的尊敬。360行,行行出状元。所以对保安工作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其次,要尊重别人,我们想要得到什么就要为之付出什么。互尊互敬是做人做事的基础,特别是对于保安这一行业来说。

3.保安礼仪以素质为基础。个人礼仪是一个人在公共社会活动中的外在表现,它直接反映一个人内在的品格和文化修养。

4.保安礼仪以形象为目标。保安礼仪让保安的形象更加鲜明,积极,向上,目的就是让保安在作好最重要的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上,更好的展现作为业主第一形象岗的地位,同时更是公司良好服务的象征。

5.保安礼仪以细节为方针 ,不管是仪容仪表,还是接人待物,包括自身内务,都是保安礼仪的一部分。

江苏建新物业通过增强办公楼保安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才能更好地树立并打造企业的品牌形象,使企业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文来源:www.jsjxwuye.com,转载请表明出处。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