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于 2016-04-20 17:30:00

国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一、我们的实力

*国基物业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金300万元,管理面积逾百万平方米,现为国家二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

*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体系双认证,并建立起了融“末位淘汰制”和“目标责任制”为一体的国基绩效考核模式,全员持证上岗率高达100%。

*管理服务项目涵盖了住宅、高档别墅区、写字(办公)楼、高校后勤、商业地产等物业类型,融全程托管、顾问输出于一体,并正以每年50万平方的速度拓展着自己的管理服务领域。

*先后与深圳国贸、华新国际、三明国际、决策资源等知名企业形成战略联盟,广泛汲取其他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以规范化、科学化、互动化为核心,构造独具国基特色的复合型生态发展系统。

*所管理服务项目达标(获奖)率100%,先后有多个项目荣获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公司也先后被评为“郑州市房地产行业青年文明号”和“郑州市青年文明号”,2004年度更是成功入选“河南省物业管理十大诚信维权企业”。

*与深圳国贸合作组建“深圳国贸物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

二、我们的理念

*服务宗旨:尽心、尽力、尽责,善待每位客户。

*质量方针:为业主创造价值,让客户持续满意。

*团队精神:企业的命运就是个人的命运,企业的发展就是个人的发展。

*发展目标:以“生态型发展体系”为依托,打造中原物业第一品牌。

三、我们的目标

*立足基础服务,树立国基物业诚信高效形象。

*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流物业管理服务品牌。

*细化服务质量,倡导“温馨生活颠峰体验”。

四、我们的荣誉

2001年度嘉和园小区郑州市优秀住宅示范小区

2002年度家和万世花园金水区绿化达标先进单位......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