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方法

发布于 2019-01-24 18:59:38

 1.jpg!640.350

()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方法

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方法包括:日检、周检、月检、督查。  

1.日检

安防队伍各班班组长依据检查标准每天对本班各岗位的当班人员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仪表礼节、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工作质量、工作记录、交接班、岗位形象、安全隐患等,对存在问题应及时指出并作相应处理。

2.周检

安防主管及项目领导根据检查标准每周进行全面的检查,内容除日检内容之外,还包括各类安防设备设施的检查、业主意见收集反馈、班组长检查记录、安全隐患分析等,并填写周检记录表。

3.月检

由指定人员对各项目的安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现场管理效果及过程管理记录,确保安防工作的有效性。

4.督查

由指定的督查队员不定期对安防工作进行突击检查,确保安防工作严格按标准执行,并对违规人员进行处罚教育。

()物业管理治安防范注意事项

1.遇到有人在公共区域聚众闹事,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并及时上报上级领导,协助公安机关迅速平息事件,防止事态扩大。

2.遇有违法犯罪分子正在进行盗窃、抢劫、行凶、纵火等违法犯罪活动时,应立即报警,协助公安机关制止,并采取积极措施予以抢救、排险,尽量减少损失。对于已发生的案件,应做好现场的保护工作,以便公安机关进行侦查破案。

3.管辖范围内公共区域有疯、傻、醉等特殊人员进入或闹事时,应将其劝离管辖区,或通知其家属、单位或公安派出所将其领走。

4.辖区公共区域内出现可疑人员,要留心观察,必要时可礼貌查问。

5.管辖区域内发生坠楼等意外事故,应立即通知急救单位及公安部门、家属,并围护好现场,并做好辖区客户的安抚工作,等待急救单位及公安部门前来处理。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