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房屋装修温馨提示(三)

发布于 2014-05-22 15:30:00

小区房屋装修温馨提示(三)

1、装修前请您带领装修施工负责人到物业公司办理装修手续。

2、请您在装修前详细阅读《装修责任书》。

3、装修时请注意成品保护,例如将防盗门包好保护层,以免装修时划伤;请注意保护防盗门锁眼;装修搬运物品时请勿将单元对讲门长时间敞开,以免闭门器损坏,影响您今后的正常生活。

4、铺地板时,要先做找平,不宜直接铺地板。

5、卫生间的地面防水层要保护好,装修前后都要做闭水测试,并在48小时后与您的邻居和楼下住户进行联系。

6、厨房未做防水,装修时请勿在厨房进行大的改动,如因改动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业主自行承担。

7、请勿拆改封闭管道、排烟道,煤气管道如移位,请与煤气公司联系。

7、封闭管路,应在阀门、活结、水表等处预留维修观察孔,例如卫生间的下水管检查孔处。

8、暗埋管道请严格要求施工人员在封闭前后做打压、试水试验,打压时切记不要打压过高(6Mpa为佳),以免造成水管破裂。

9、业主不得拆改任何承重结构!如需改动,应提前通知物业公司,并与相关质检部门联系,鉴定拆改后不会影响房屋质量方可实施。

10、小区严禁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和封闭阳台。

11、小区严禁在露台、庭院搭建任何构筑物,任何对露台和庭院的装饰装修都必须事先向物业管理中心申报并获得批准后方可进行。

12、小区严禁任何破坏房屋外观的行为,请勿在外墙上安装任何物体。空调外机请搁置于专有位置或物业公司指定位置。如您需要在外墙体上进行任何开孔,比如空调孔及卫生间通气孔,请事先与物业管理中心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

13、请勿将晾衣架安装在户外及外墙,在阳台安装晾衣架建议按物业公司指定统一式样。

14、若您在装修过程中需要帮助,请与物业管理中心联系。

物业公司对业主装修行为进行严格监管以保证房屋安全,维护小区良好环境,促进您的物业保值增值,在此过程中,我们需要您的大力配合和协助,不便支出请您理解见谅!

zz物业**管理中心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8***8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