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处信息反馈(投诉处理)程序

发布于 2016-04-20 15:30:00

管理处信息反馈(投诉处理)程序

为了确保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使客户满意率达到和保持95%以上,管理处将设立多种信息反馈渠道,形成信息反馈网络。

1.在管理处建立客户意见登记本,随时搜集有关客户对物业管理方面的意见。

2.设立24小时客户投诉热线,24小时接受投诉。公告管理处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及责任人姓名。

3.每半年做一次对物业管理服务的意见调查,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并将调查结果整理汇编,进行统计分析,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方案。对重要问题给予正面回复。

4.建立与XX房地产开发公司定期座谈的制度,虚心听取开发商意见和建议。

5.定期向上级单位做工作请示、汇报,主动接受工作监督和指导。

6.各种信息反馈处理时间:

信息反馈类型 处理时间 备注

一般的水电维修 5~15分钟之内赶到现场处理

客户对服务质量的投诉 接到投诉即时提出诚恳的处理意见,并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回访

消防事故 3分钟之内有关人员必须赶到现场

其他各类紧急事件 接报后有关人员最迟不超过3分钟赶到现场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