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大楼管理处经理岗位职责(制度)

发布于 2016-02-22 12:00:00

办公大楼管理处经理岗位职责(制度)

1.对公司总经理、分公司经理负责,主持管理处日常工作,组织实施各项管理活动。

2.对员工进行公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宣教,培训要求做到人人皆知,并制定年度培训计划。

3.对管理处质量操作文件的实施进行监督,及时处理、解决质量操作文件在运作过程中产生问题及难点。

4.编制管理处年度管理服务费用预算,并按各部门实际进行分解,落实责任,督促其严格执行,同时对各部门提出请购单,进行审核把关。

5.对管理处的管理服务质量负责督促、检查各部门主管工作质量,阅看各部门主管每日巡视检查表,并审核签名。

6.对管理处分承包方合同进行审核把关,在保证服务质量前提下,选择报价合理、具有一定资质的分承包单位。

7.定期与贵方总经理办公室反馈管理服务信息、听取意见和要求,取得业主的理解和支持。对一些非管理处管辖范围的事项,提出合理化建议。

8.负责处理解决业主的投诉及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并制订纠正、预防措施。

9.负责管理处操作文件和其他质量文件的发放审批工作。

10.负责审批对外告示及通知。

11.负责审核上报公司与贵方相关部门的行政文件、对外告示。

12.负责对管理处员工日常和年终考评,并向公司有关部门提出续聘和解聘意见。

13.经常与员工开展谈心活动,通过沟通了解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教育、引导员工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思想,强化管理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