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办公环境管理规定

发布于 2008-02-27 15:30:00

为了加强公司机关部室和各管理处办公室的内部管理,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对员工应遵守的纪律和必具的精神风貌,特作如下规定:

1.0员工应严格按公司考勤制度守时守纪,自觉签到。上午须提前十分钟到岗,迅速清洁办公室环境。办公室应保持整洁,不在室内放置杂物,写字台上摆放的办公用品应整齐有序。

2.0保持办公室肃静,工作时间不高声喧哗。

3.0坚守岗位,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人作。工作时间不离岗、串岗;不聚众聊天;不打瞌睡;不得在办公室内吃零食;冷气开放时,严禁吸烟。

4.0上班时间,严禁炒股或办私事,因公外出应向本部门负责人请假,说明去向和工作内容。

5.0讲究服饰表,着装整洁大方;凡参加公司重要集体活动或接待贵宾、迎接检查时,一律着公司配发的统一制服,佩戴工作牌;上班时间不准穿短裤、背心和拖鞋,男士不得留长发,长胡须、大鬓角。

6.0接待来访,应起身相迎,做到态度和蔼,彬彬有礼;来客告辞,起身相送;接待来客询问,不得泄露公司管理制度、ISO9002质量认证内容等有关公司机密事项。

7.0参加各类会议,应按时到会,保持会场肃静,对重要事项应做好记录。

8.0下班或因事离开办公室时,应人走熄灯,关好门窗、冷气、并将座椅贴靠写字台。

9.0爱护公物,节约使用办公用品。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