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立体车库操作作业指导书

发布于 2016-04-12 16:30:00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业指导书

--花园立体车库操作作业指导书

1.目的

为了使操作员正确操作,保证车库正常运作。

2.范围

适用于深圳市xx物业管理有限公司ZZ花园立体车库的作业。

3.方法和过程控制

3.1 立体车库操作人员必须经生产厂家的操作培训,并通过考试。

3.2 手动操作

3.2.1手动运行方式采用纯电气联锁,是在程序控制器PLC发生故障时使用。

3.2.2通过对操作盘的手动开关的操作,控制一层车台板左、右二层车台板上、下运行,车位到位后能自动停止。

3.2.3以102 车位为例:把"手动、自动"选择开关拨到"手动"位置,"手动"操作指示灯亮。

3.2.4把102 车位选择开关向左扭转,102 车位左移,如停止左扭转,车位也停止左移;如果向右移,选择开关只需向右转。车位到位后或与另外一个车位距离小于5厘米时,将自动停止。

3.2.5车位到位后,操作人员指挥车辆倒进或开出。

3.2.6其它手动操作同上。

3.3 自动运行方式

3.3.1自动运行方式由程序控制器PLC控制,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车位走位准确。二层每个车位在操作箱上都标有相应的车位号。

3.3.2把"手动、自动"选择开关拨到"自动"位置,"自动"操作指示灯亮,操作箱上电源指示灯亮后,即可进行自动操作。

3.3.3键入起调车位号码后,一层车位将自动平移,二层车位下降到位后停止,运行指示灯熄灭。

3.3.4操作人员指挥车辆倒进或开出。

3.3.5按一下复位键,把二层车位提升到原来的位置。

3.3.6其它车位的自动操作方式同上。

4.质量记录表格

xxWY8.3-Z02-F2 《紧急事件处理记录表》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