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项目物业服务质量效果

发布于 2015-10-23 00:00:00

市场项目物业服务质量效果

1 服务人员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尽职尽责,各工种岗位职责上墙公布,代办生活服务项目及价格上墙公布,接受经营者及业主的监督。这也是实施形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提高企业的美誉度。

2 公共服务费收支情况每半年以书面形式公布财务收支帐目,接受经营者及业主委员会和使用人的监督,同时将本年度收支决算报告,下半年度收支预算报告及重大的费用支出项目提请经营者及业主委员会讨论通过。

3 维修基金由XX经营者及业主委员会管理,专户存储、专款专用,实行收支两条线,需要使用维修基金时,报请经营者及业主委员会审核,经批准后方可动用,同时使用情况及账目要定期向经营者及业主汇报。

4 认真接待群众投诉,建立群众投诉档案记录,承诺的有效投诉办结率为95%。

5 按ISO9001-2000贯标要求,定期对经营户及住户进行走回访,同时了解经营者及业主对服务的满意率,建立信息反馈渠道,经理既是指挥员,又是督促检查者,保证反馈渠道的通畅。承诺经营者及业主对物业管理满意率95%以上。

"业主永远是我们的上帝"这是我们宏博人的宗旨,经营者及业主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为各位经营者及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提高对经营者及业主的服务质量上,我们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一切为经营者及业主的利益着想,努力强化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做到"你想到的我为你做好,你没想到的我为你做到",向社会展示"宏博人"的精神风貌。

我们的服务效果就是要让XX的业主住的"安心、放心、舒心、称心"。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