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物业部经理的岗位说明书

发布于 2016-03-03 12:00:00

项目物业部经理的岗位说明书

职位:项目物业部经理

工作大纲:协助物业经理统筹整个大厦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员工监管、保安、清洁、维修与保养,同时处理投诉问题、管理费诉讼及追讨等事宜。

汇报职级:物业经理

岗位责任:

1.制订本部门工作规划和物品购置预算,定期向物业经理办公室汇报,并出席物业经理办公室召集的部门会议。

2.收取及审阅大厦的巡楼报告及每天的投诉记录,了解处理进度,如有问题,迅速改进,之后将资料整理及汇报物业经理与工程部。

3.制订各项管理制度,下达于各助理与保安领班,组织主持每周工作会议,听取汇报,布置工作,解决工作难题。

4.定期对大厦的保安、维修、清洁进行监察协调,并与承判商代表定期会议,以检讨及改善大厦的管理水平。

5.草拟简单大厦管理报告。

6.解决客人的投诉,帮助客人解决困难,改善服务质量。

7.遇有紧急事故,如水浸、火警等事故,全责处理善后工作,并及时通报物业经理。

8.协助联络各租户及业主,建立良好关系。

9.沟通协调本部门与其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10.负责本部门员工业务培训计划及实施,提出员工招聘、调职、晋升等意见。

11.关心员工生活、工作,协调员工之间所出现的工作矛盾,增强凝聚力。

12.负责本部门的安全,消防,物业管理工作,确保所有消防通道畅通无阻。

13.协助物业经理制定大厦设备使用方法及守则。

14.编制及安排各级管理员工排班表。

15.每月审查员工出勤卡,收集整理后交行政人事部。

16.监管管业助理及各保安员的工作。

17.监管物业部员工超时工作及编制补薪表。

18.物业部员工制服安排、处理及监视。

19.定期检查所属部门的固定资产,并对有疑问者进行审核。

20.发挥工作主动性,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