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处物管中心仓库管理制度

发布于 2016-01-15 10:30:00

后勤产业处物管中心仓库管理制度

第一条 遵守学校有关物资和维修物品管理规章制度,并建立库存物品的数据库。

第二条 库存物资和维修物品应按规格分类放在货架上,堆放整齐干净,一目了然。

第三条 严格库存物资的进出手续。

第四条 符合入库的维修物品,严把入库验收关,要认真核对物品名称、规格、数量、价格和根据审核无误的货单和有关原始凭证,填写入库单,并采购人员和仓库员签字确认后,方可入库,货物清单附入库单后面存底。

第五条 严把维修物品出库手续,领料人员必须写好所需物品清单,仓库员核实后,填写出库单,领料人员签字确认,清单附出库单后面存底。更换新物品的废旧物品收回仓库,统一处理。

第六条 物品入库和出库,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登记入帐,做到帐物相符,并不定期的对库存物品进行清点、核对,随时掌握库存物品的数量,并向领导汇报库存物品情况,保证维修物品正常供应。

第七条 库房内严禁吸烟,严格执行安全防范措施,随时关好库房门窗,加强管理,确保防火、防盗、防鼠、防潮、防虫、防霉等“六防工作”。并保持库房的清洁卫生。

第八条 做好卫生工具和劳保用品的发放工作。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