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秩序维护部警械、服装、对讲机管理制度

发布于 2016-03-25 18:44:16

为进一步规范对讲机的使用,提高秩序部的良好形象,保证秩序人员统一着装上岗,确保服装警械的安全,特做如下规定:

一、警械管理:秩序人员使用警械,必须办理领用手续。部长办理从公司领用手续;组长与部长办理领用手续;交接班时,办理交接手续。如出现丢失,在查明原因后,除由当事人全额赔偿外,还要逐级追查责任,并处以经济处罚20—100元。

二、对讲机管理:

1.交接班时严格认真的检查机体是否完好。分清责任,对损坏或丢失的按原价进行赔偿。由各组组长接班时验收。

2.不得用对讲机进行与工作无关的对话,更不得用来聊天,如有违反每次处罚10元。

3.不得将对讲机带出小区或擅自外借。每发现一次罚款50元。

4.对讲机要及时充电,在岗期间不得出现对讲机没电现象和呼不到现象。否则每次处罚10元。

5.使用对讲机对话时要有礼貌。如:“XX收到请回答”,“收到请讲”等。

6.其他事项按照安保器材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三、服装管理:

按照《关于员工工作服的规定》执行。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