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沈秋平的“千姿百态”

发布于 2012-09-20 20:54:33
保安的职业比较特殊,他们不能像一般的上班族一样朝霞九晚五上下班,看起来他们的日子似乎过得有点单调。但是在他们之中,有那么一个身影总显的那么忙绿,似乎总有做不完的事。他的名字叫沈秋平,来物业公司也才一年不到的时间,就赢得了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或许是他的爱好,或许是上天的恩赐,他很喜欢跳舞,每支舞蹈只要看一遍,基本上就学会了。因此,很多次下班后总要约上三五个同事去广场边跳上几曲。记得有一次,他突然心血来潮,路过一个学校的时候就跳起了霹雳舞,可迷倒了一大批“粉丝”,所以就得来了“霹雳王子”这个称号。
在单位需要的时候,他也是第一个挺身而出的人,上个月眼看参观空置房的期限在逐渐逼近,甘愿放弃休息,拿起水管,四栋别墅从地下一楼到三楼的每一扇玻璃窗户和门都冲洗了一遍,到下班时之时,看到浑身湿透的他,真不知道在额头上流淌的是汗水还是自来水。还有一次,因为下了几天雨,所以案场外的草坪里到处是蜗牛,看上去很不雅观。可是靠清洁阿姨的几包盐似乎对那些有坚硬外壳的家伙又没有半点作用。对,还是沈秋平,在他值班那夜,一只手拿着手电筒,另一只手在“清理门户”。
似乎他是我们单位最忙的一个,曾经他是必胜客的一名兼职,在这里下班了又匆匆跑到另一边,给人一种他的时间很宝贵很紧凑的感觉。其实,对于一个要站岗八个小时的人来说,能坚持做两份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沈秋平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既有秋的丰富多彩,又平易近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过着充实的业余生活。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