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员岗位职责

发布于 2009-11-21 11:39:57

一.按国家及公司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管理处各项费用。

二.严格执行公司现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当日现金收款必须全额存入银行,严禁直接用收入补充备用金,支付开支的坐支行为。

三.每天编制收款日报表,并在次日上报公司财务部。

四.按公司备用金管理制度规定的使用范围、权限,对管理处备用金进行管理和使用。

五.熟悉电脑使用收费软件系统,做好业主(住户)水、电及管理费的收缴工作。

六.及时提供业主(住户)每月应收、已收与未收款清单等有关统计报表,以配合会计核算及管理处组织催收工作。

七.负责管理处仓库月末盘点。

八.负责管理处资产清点及登记。全面负责管理处各项费用的现金收缴工作。如:装修押金,装修管理费,装修工人治安管理费,停车场收入,游泳池收入,维修费,租金等。

九.负责业主档案资料,应收管理费,水电费各项收费的电脑输入工作,每月打印并派发通知单给住户。

十.与扣款银行联系,负责每月送盘及回盘,做好各项物业收费的托收工作。

十一.根据综合管理部的装修审批发放装修卡,装修完工验收后,负责回收证件及装修押金的申请。

十二.向公司财务部传递管理处日常各种符合手续的报销单据。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