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培训

发布于 2014-05-16 10:28:23
(文/陈芬)随着会所对客房需求的加剧,客人对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客房应采取各种有效途径来提高服务质量。客房服务礼仪是指客房服务人员为满足客人提出的各种合理要求,向客人提供的各种服务。

客房服务是物业服务的不可缺少的部分,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开元物业的管理水平。客房服务是否周到、方便、有效,直接影响着客人对酒店的整体评价。所以,我们针对客房采取了一套培训计划来对客房管家培训。

我们首先培训客房管家最基础的仪容仪表的要求及标准和礼貌礼节的培训;然后就是熟悉客房类型、入住登记、敲门程序、房卡的使用及操作;其次就是铺床的方法及标准、客房打扫及续住打扫程序、退房查房程序、遗留物的处理;接着是VIP套房入住的接待流程、借物登记规程、情景的模拟、如何帮客人开门;最后酒水的消费及补充登记和客房送餐服务流程。

培训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循序渐进的培训有助于员工提升工作技能,完善部门内部体制。

以下是培训部分图片:

客房培训

客房培训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