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公司对保洁员日常行为有哪些要求?

发布于 2014-11-12 11:30:48

物业公司保洁服务是一座大楼的形象,同时也是物业公司的门面,他们在工作中是和业主接触最多的。因此,保洁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物业公司是否专业化,建新物业对保洁员的日常行为有如下要求:

一、举止得当

南京物业保洁公司提倡的礼仪举止主要有:点头、举手、起立、鼓掌。起立,这是一种较正式场合使用的礼仪举止,在较正式场合有长者、尊者到来或离去时在场者应起立表示敬意,如对方来访,不仅要起立表示敬意,而且还要等长者落座后才能坐下。点头,是一种常用的礼仪举止,经常用于与他人打招呼、用点头来打招呼时,点头者应两眼看着对方,面部略带微笑。举手,是一种与对方;较远或义臂而过、时间仓促时打招呼方式,这种方式不仅表示你认出了对方而且还可在短时间远距离内表达你对对方的敬意。

二、举止有度

即通常所说的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在我们的服务南京保洁工作过程中常出现一些不良的站姿:如依靠在墙上、爬在护栏上、柱子上、门框上等等,都是禁止出现的保洁动作。走姿:要求步伐要轻盈、灵敏、矫健、轻松;切勿在公共场合走路时走路摇头晃脑、嘻嘻哈哈、歪歪斜斜,左右摇摆、扶肩搭背、低头无神、步履沉重。

三、哪家大楼保洁服务公司更专业?

江苏建新物业拥有16年专业物业管理经验,为众多办公楼、写字楼、政府大楼、学校提供保洁服务、保安服务、大楼设备维修服务等,始终坚持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南京的各类物业保洁服务。

本文来源: www.jsjxwuye.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