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职责

发布于 2009-11-21 11:29:04

1、服从上司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本责任区清洁卫生工作。

2、负责各公共区域责任划分,严格按公司规定的标准与量化做好“扫、拖、抹”等具体工作。

3、负责打扫、清理各楼梯底、楼梯间、天台底及其它公共区域的杂物。

4、负责处理责任区范围各种小广告及各种乱张乱贴现象,确保小区整洁美观。

5、每天做好本岗位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各大堂和相关部位公示的作业表格。

6、维护公司利益,节约使用公司资源,避免各种清洁用料浪费现象。

7、爱惜公司财产,负责保管和使用好各种清洁工具,每天下班后,各种工具必须按指定地点摆放。

8、注意安全操作规程,操作机械时必须做好各种安全防护措施,高空作业时必须听从主管人员的合理指挥。

9、小区垃圾做到日产日清,接受业主和管理人员的监督,确保小区整洁卫生。

10、遵守岗位纪律,禁止串岗、离岗、逗留等行为,维护工作严肃性。

11、每天保持良好的仪表仪容,维护公司良好形象。

12、完成公司下达的各种临时工作任务。

---完---

编 制: 审 批:

维 护: 生效日期:

抄 报:董事办、总经办、行政人事部 各1份

下 发:各物业管理处 各1份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