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案例分析:用心工作,服务顾客

发布于 2016-04-11 08:00:00

物业案例分析:用心工作,服务顾客

案例描述:

20**年2月1日凌晨2点30分,当值2号岗安管员zz在去洗手间的路上,发现一部小车的车窗未锁,走近一看,车内的灯也亮着,副驾座上放有一部名牌手机和其它相关的贵重物品。四周又无人迹。zz当即上报领班,并守侯在车旁等待领班的到来。

处理过程:

领班赶到后,立即通知各岗查找此车车主,由于该车很少回小区,几经查找,未找到车主,后上报当值主任。主任到场后,打开该手机发现有几个未接来电,但与来电号码联系时,对方却关机。只好决定用该部手机与其朋友联系了,从朋友那得知该车主的去向及住址。正在此时,远方看见一住户穿着睡衣朝这边走了过来,凭着职业的敏感性认定他一定是车主,由于该车内装了GPS防盗系统,刚接到报警中心电话说车被人打开了。经过证实,此人是观6505的业主,就将手机还给业主,并提醒该业主加强防盗意识,业主十分感激,连说:"XX保安的责任心太强了……",安管员忙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案例分析:

封闭式小区经常会出现车辆未关窗、车门未锁、摩托车钥匙未取走的现象,这些都是由于住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不强而造成的。但在出现类似的情况时,我们的安管员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严格按照程序来妥善处理,否则将会带来不必要的风险。通过此事件,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安管员责任心较强,以及处理事件的应变能力。

DD苑安管班组

二0**年三月一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