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案例分析:路人被劫,安管员勇斗劫匪

发布于 2016-04-11 08:00:00

物业案例分析:路人被劫,安管员勇斗劫匪

20**年2月17日下午1:35分左右,当值三号岗安管员zz在执勤,突然听到商铺S83附近传来抢劫叫喊声。随后,便见一男子慌忙向三号岗亭方向逃窜。zz凭直觉初步断定此人正是劫匪,他一边向劫匪冲去,一边向领班aa汇报。aa在接到信息后,通知其他岗位支援并及时向文主任报告。zz冲上去一个踹腿锁喉将其制服,此时有两个开摩托车的冲上来打劫匪,zz就松手了解情况,劫匪爬起来就跑,他马上又追到**厂门口再次将其抓获。随后各岗位和领班及文主任也相继赶到现场,并将其带到警务室处理,及时向管理处刘经理汇报并报警,当时在搏斗中他听到有什么东西掉出来,文主任立即安排人寻找但没有找到。在被劫当事人一男一女赶到后,从他们被割断带子的包可以判断搏斗中掉出来的东西是刀子。

刘经理赶到后,在审理过程中得知此人是四川人,并将此人交给派出所处理。

春节期间是犯罪分子最为猖厥的时候,DD苑周边区域已发生过几起抢劫事件,为此,安管组一方面加大对外围区域的巡查一方面要求安管员要提高警惕,时刻注意任何非正常情况的发生。

此事件反应出当值安管员的高度责任心和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反映我们的安管员在处理突发性事件时能有条不紊地按照突发性事件处置程序处理。说明安管员在心理和责任心上都得到了提高和加强。

DD苑安管组

20**年2月18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