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温馨提示(范文)

发布于 2013-07-08 02:33:43
尊敬的各位业主(住户):您好!

在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管理处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一年来您对物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节日来临,部分业主会选择出外旅行来欢庆节假日。但是随着季节变换,气候的干燥和寒冷,防火防盗工作迫在眉睫,为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防患于未然,我们向您提出如下温馨提示:

一、燃放烟花爆竹时要远离有禁放标志的地区,小区内不可燃放,以防发生危险。入冬后万物干燥,切勿在窗台及高处摆放花盆及阳台上堆置大量易燃物品,如包装纸箱、废旧报纸等,晾晒衣服需时常检视,避免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引起火灾等事情发生。

二、外出旅游时,请切断室内电源,关闭水阀、气阀,同时尽量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的现金及贵重的首饰和物品,私人物品请放置入户,切勿放置在公用楼道内,人员外出时,注意关好门窗,收取露台上的易燃物品。

三、请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及时带走车上的贵重物品,并检查确认车门是否完全锁住,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四、邻里之间和睦相处、相互关照。不要高空抛物,以免伤害他人。

五、对外来上门人员必须提高警惕,如发现有陌生人员按门铃或小区内有可疑人员,敬请及时告知管理处或与值班的保安联系。

六、节日期间,道路车多人多,出行时请注意安全,请勿酒后或疲劳驾车。

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是您与我们的共同目的,让我们共同营造祥和气氛,迎接新年的到来,也愿您在这里的每一天更安全、舒适!

最后再次敬祝全体业主(住户)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物业管理处

二0一三年二月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