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清洗武汉保洁服务公司新东物业为您支妙招

发布于 2014-11-15 09:44:56
在日常生活中装饰石材污染一直是困扰这建筑美观的一大问题,装饰石材的污染不仅影响建筑装饰的美观而且还能影响人们工作、购物的心情。

常见的装饰石材污染有记号笔污染、纸板受潮污染石材、污水污染、焦油污染、饮料污染、咖啡污染、烟头污染、油漆污染等等。用怎样方法清洗石材污染使得石材保持明亮整洁,是石材清洗的重中之重。

我公司石材清洗部门专家为您支妙招:在石材清洗中我们首先要先判断处污染源,在判断出污染源后清洗就会变得很简单。石材清洗中主要采用化学脱色方法,但是切记严禁使用强酸、强碱,或其他破坏性的材料清洗石材;因为这些清洗材料不仅去除色素的效果不如专业的清洗剂而且会对石材结构、材质造成严重破坏,引发各种石材问题。

对石材色素的污染清洗应:

首先将无纺布或餐巾纸盖在石材的污垢处,用VD石材除油除胶剂充分润湿,再用软的塑料薄膜盖住。

24小时后揭去覆盖物,晾干后再用VD色素清除剂重复上述过程。

用VD渗透型防护剂进行防护处理。

做好石材的清洗不仅能保护好石材还能保持建筑装饰的美观。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