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层清洁操作规程

发布于 2011-03-21 19:27:49

1.0配备人员:十二层的多层楼宇每三栋配备一位清洁工人,地下停车场配备一人,小区地面配备两人。

2.0保洁范围:从地下室到小区顶层天台所有的公共部分。

3.0保洁时间:早晨6:00-11:00, 下午2:00-17:30

4.0每天早晨6:0对标准层的生活垃圾收集至地面垃圾周转站,清洗垃 圾桶,套上垃圾袋放回相应的楼层。首先清洁干净首层大堂地面,电梯厅内地面的卫生之后,然后再用扫把对楼层各通道及后楼梯踏步台阶清扫一遍。

5.0用地拖拖抹通道地面及楼梯台阶。再用清洁毛巾对楼层的公共设备,包括通道防火门、消防栓、平开窗、楼道灯罩、开关、排风口、楼梯扶手、楼层墙面、后楼梯管线等擦抹一遍。

6.0楼层所有灯具每星期用干净的白毛巾擦拭一遍。

7.0每月对楼层通道地砖用去污粉清洗一次;每月至少对后楼梯顶面扫尘、除蛛网一次。

8.0每半月对各栋楼宇首层大堂大理石地面清洗上蜡抛光一次。并根据大理石磨损情况不定时进行补蜡保养。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