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安保案例:违纪施工 业主投诉 劝阻无效 严肃查处

发布于 2015-08-07 17:20:53

[案例描述]

2004年8月清晨7:00刚过,1503业主打电话投诉1403装修影响休息。5号当值保安房明飞立即到场叫装修工人停工,并告诫装修人员还未到装修时间,不要提前施工影响他人休息。当5号值班保安员离开后,装修人员又进行了施工并用起了电动工具,再次遭到1503业主强烈投诉和不满。

[处理过程]

5号值班员房明飞二次到1403后采取了断电处理。中午13:00该装修队又提前施工,1503业主到管理处大发脾气,强烈投诉。下午叶部长和当值领班到1403,对装修人员批评教育,给予严重警告,而后到1503业主家进行了回访。此之后1403再也没有超时或提前不按时施工了,1503业主和临近业主也满意了。

[案例点评]

装修管理是物业管理中的重中之重,管理处在处理装修违章时所采取的强硬措施应及时通知该装修单位的业主,请业主配合。管理处应加大巡查的力度并对装修人员加强教育,同时及时回访投诉的业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体现“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