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对讲机规范用语

发布于 2012-11-08 20:51:17

为保证对讲机时刻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体现现场管理部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特制定此规用语。

全体保安人员使用对讲机时必须文明用语,不得使用对讲机说粗话,及其它不文明用语。

手持对讲机讲话时,要把一句话讲完方可放开手,静候对方回应;

手持对讲机呼叫时的规范用语:例如呼叫一号岗;“一号岗,一号岗收到请回答”,静待对方回应。

手持对讲机回答对方的规范用语:以一号岗为例:“一号岗收到,有事请讲”,静待对方回应。

使用对讲机请求支援时的规范用语:以一号岗为例:“巡逻一组、二组、三组我是一号岗,这里事需要你们协助,请你们迅速赶往一号岗,收到请回答”,必要时可以多重复几次,静候回应。

巡逻岗收到请求支援时的规范用语:“巡逻一组收到,请稍候马上就到”。二组、三组依次类推。

领班呼叫各岗位的规范用语,以一号岗为例:“一号岗、一号岗收到请回答”,静待对方回应。

各岗位回应领班的规范用语,以一号岗为例:“一号岗收到,有事请讲”,静候对方回应。来自物管学堂,欢迎您访问。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